栀子花

【蔺苏】 以我之姓,冠你之名

梗来源于胡歌歌的靳歌

琅琊阁中,蔺晨正用手撑着脑袋坐在火炉旁,眼睛连眨都不眨的盯着林殊。从老阁主把林殊从梅岭救回来,已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。

林殊脸上的绷带在几天前也已经拆下,此刻正看着手里的赤焰军手环发呆,等他回过神来,发现蔺晨正专注的看着自己的脸,便说:“我的脸是有什么问题吗,你这样盯着看?”

蔺晨摇摇头:“我在想你现在和之前的你完全不一样了,名字自然也要换一个,我刚才帮你想了个绝好的名字,你猜猜是什么?”

林殊白了他一眼,道:“不猜。琅琊阁里小童的名字不都是你起的,哪个好听?”

蔺晨气的拿起扇子扇了两下才说:“那些人的名字我是随便起的,你的能一样吗!”

林殊听了,抿起了嘴,微微一笑:“好吧,那你说,我听听看。”

蔺晨自然没放过那人的小表情,见他竟然笑了,便高兴的把手揣进袖子里,说道:“你看你好不容易从鬼门关回来,就把殊字换成苏醒的苏,所以叫蔺苏,又好听又有寓意,怎么样?”

林殊看着他一脸得意的样,问:“那为什么姓蔺?”

“因为以我之姓,冠你之名。”蔺晨说的认真,一点平时开玩笑的样子都没有,林殊的脸微微一红,就抓起手边的书毫不留情的砸了过去。

“嘿,你大爷!我辛辛苦苦照顾了你半年,你就这么对我啊!"蔺晨说着见林殊正拿眼瞪他,抱怨的声音就渐渐小了下去:“真...没...良...心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一次写东西,希望没有太出丑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